关于更新华南师范大学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专家的通知
    时间: 2017-09-1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关于更新华南师范大学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委库

入库专家的通知

[人事处 2017-09-12]

各单位:

为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我校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委库(简称评委库),加强评委库管理,决定对评委库评审委员人选进行更新。学校评委库专家委员包括二级单位推荐的校内外专家和学校委托外单位评委会推荐的校外专家。

为做好评委库入库工作,请各单位于925日前,完成对本单位专家及相关专业校外专家的推荐与提交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     推荐范围和条件

评审委员推荐人选应具备以下条件:

1. 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 作风正派,办事公道,热心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能正确理解、认真执行国家及我省有关职称改革工作的政策,能严格按照我厅有关职称评审的程序和要求参加评审工作,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3. 具有深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专业技术工作实践经验,有承担过重大项目(课题)或解决重大疑难专业技术问题的经历,教研能力强,教育教学经验丰富,业绩显著,近五年具有以下业绩成果条件之一:

      1获得所从事的专业技术工作领域国家级奖项。

2主持过国家级项目。

3在学科领域顶级期刊上发表过学术论文或出版在学科领域具有较大影响的著作、教材。

4 取得与上述内容相当的代表性业绩成果者。

4. 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在高校从事本学科(专业)相关工作10年以上,担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3年以上的在职在编人员。身体健康。

5. 优先推荐进入国家或省级人才计划或项目的人选。

6. 原则上受聘学校三级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的在职在岗人员,经征询本人意愿,可直接作为入库专家人选。

二、相关说明

1. 请各单位组织符合上述条件的专家,填写《华南师范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专家基本信息表》(见附件1),每位评委根据学科属性,最多可选择填报2个学科组。其他事项说明如下:

1)本次更新专家库信息为全员更新,即之前已入库的评审委员也需重新填报信息。

2)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专项)组为新组建学科组,请相关单位组织专家填报;实验技术组因学校设置正高级高级实验师职务评审,专家库需重新组建,请相关单位组织熟悉本专业国内外实验技术发展动态的正高级专家填报。

3)选择填报教育学(含心理学)、政治学(含法学)、数学(含计算机)3个学科组的专家,需在信息表中选择填写评审专业分类,其他学科组可不填写。

4)校外专家请参照上述条件要求,征集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一并填报《华南师范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专家基本信息表》。

2. 各单位需对照条件对拟推荐人选进行审核,确定推荐人选信息无误后,由单位统一打印《华南师范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专家基本信息表》,加盖公章,并于925日前交至学校评聘办(石牌校区行政楼603室),电子版请以学院名称命名,发至电子邮箱:20101123@m.scnu.edu.cn

3. 学校对推荐人选进行复核后,更新评委库。

 

华南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公室

                                                          2017912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专家基本信息表

拟稿:林德丰 | 审核:江燕明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