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微软Office办公软件公开课”的通知
    时间: 2017-11-20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关于举办“微软Office办公软件公开课”的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17-11-20]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与管理信息化水平,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请微软培训讲师为我校教职工组织一次关于微软Office办公软件技能的公开课,培训微软office高级应用技能。本次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培训主题:微软Office办公软件公开课

培训时间:2017年11月23日(周四) 14:45-16:45

培训地点: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北座1104室

培训形式:案例分析+上机操作

面向对象:全体教职工

主讲人:吴小龙

资深办公软件专家、企业培训师,拥有8年以上培训教学经验,培训过学员数千人;服务过大新银行、深圳地铁集团、百事可乐、中海油、深交所、新邦物流,星河地产、维也纳酒店等政企事业单位。

主要内容:

Office2013新增功能解析,快速合并Excel表格,多维度数据分析和动态图表,职场必备的长文档排版和邮件合并,PPT的封面设计,PPT图文排版布局与配色等。

    二、报名方式

登录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主页http://ctld.scnu.edu.cn/,点击页面左下角的“参加活动请点击报名”,按指引报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及人数

    2017年11月22日(周三)下班前。由于场地有限,本次活动的人数上限为80人,请老师们尽早报名,额满为止。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85210771

    联系人:孙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11月20日

拟稿:孙文霞 | 审核:王颖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