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正茂,昂扬活力芳华 —文学院第八届阳光体育节之啦啦操大赛 圆满结束
    时间: 2017-11-2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11月17日15:00“青春飞扬,活力舞限”文学院第八届阳光体育节之啦啦操大赛在大学城校区南区田径隆重举行。文学院辅导员张琦老师、张震老师、何芬芳老师以及本科2017级一百多位同学观摩了本次啦啦操比赛。

风裹挟着深秋的寒意,消融于赛场的热情。比赛伊始,院艺术团声乐队和舞蹈队用他们热情奔放的开幕演出点燃了赛场气氛。本科2017级的啦啦操队伍整齐的动作背后有频繁辛苦的训练,更有队员间的默契,令人眼花缭乱的队形变换,张弛有度的动作舞出了文院人的蓬勃朝气。同学们将啦啦操融入多种新元素,例如街舞、篮球表演等,增强了啦啦操表演的观赏性,更是体现了新一代年轻人敢于创新,勇于尝试的进取精神。柔美与刚健融合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传统与创新碰发出炫目的光芒。

在节奏鲜明的音乐中感受青春的律动,在刚柔并济的舞蹈中展现自信昂然的正茂风华,文学院第八届阳光体育节啦啦操比赛圆满结束。愿文学院学子们仍在其青春芳华中以梦为马,以今日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未来。

撰稿人:张晴、邓晖俊

审稿人:张震


1.jpg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