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8年各学院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的通知
    时间: 2017-12-0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关于报送2018年各学院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11-30]

各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广东省关于因公临时出国的管理规定,科学合理地制定出访计划,助推我校国际化发展工作,根据上级部门对因公出访实行计划管理、提前报备的要求,现对我校各学院2018年因公临时出国计划进行统计。

请各学院结合本单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实际需要,本着因事定人、人事相符的原则,认真做好2018年因公临时出国计划,填写所附的《2018年各学院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申请表》,并于2017年12月20日前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纸质版加盖公章后交至石牌校区行政楼613,电子版发至wsh4@scnu.edu.cn)。对于没有报备的学院因公临时出国团组,学校原则上将不予审批。

 

附件:2018年各学院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申请表

 

2018年各学院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申请表

拟稿:陈晓玲 | 审核:戴黍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