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晖颂中华,学子咏盛会”诗会圆满举办
    时间: 2017-12-05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2017年11月30日晚,华南师范大学第十届“勷勤论坛”之文学院分论坛——“清晖颂中华,学子咏盛会”诗歌征集及主题诗会在华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佛山市顺德区委宣传部主办,由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研会承办。

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中,缘于共同的“中国梦”,更结缘于共同的诗歌语言,本次诗会得以圆满举办。本次活动前期的主要工作由文学院研会承担,主要包括策划方案的撰写、全校范围内的宣传、诗歌稿件的征集、稿件的评审等工作。本次诗会前期共征稿257篇,来稿覆盖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物电学院、外文学院、软件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国际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十余个不同学院、不同学科。

本次活动中的原创诗歌质量上乘,朗诵者的精彩演绎更是惊艳四座。同学们表达了对祖国、对未来的歌颂与向往,远道而来的顺德的诗友们则既赞颂祖国也歌唱家乡,将顺德的发展成就融入到诗歌当中,向大学城学子们推介自我,青涩表白。
  本次诗会现场朗诵环节吸引到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同学共计300余人,大家秉持着对诗歌的向往,对祖国的热爱,齐聚一堂,以诗为名,共同唱响主旋律。

 

 

撰稿人:张宝杰

图一.jpg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