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全国师范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 2017-12-1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在2017年12月8至9日举办的全国师范技能大赛中,我院学生本科2015级国学班余俊毅同学以优异的成绩斩获一等奖,取得突破性成果。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在全院老师尤其是中教法教研室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师范技能训练,创新建立师范技能训练营,培育学生的语文教师核心素养;开展百篇作文、书评、课件制作、课例分析、说课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多维度训练学生师范技能,学生的师范技能和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连续四年荣获广东省师范技能大赛一等奖和全国师范技能大赛二等奖。

    全国师范技能大赛自创立以来,受到全国各师范院校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仅今年就有123所院校参加。大赛规定每所院校每个学科只能选派1名选手参赛,竟争相当激烈。



撰稿人:利芷欣 董光柱

审核人:李金涛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