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工会举办第一次教工生日大会
    时间: 2017-12-1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文学院工会举办第一次教工生日大会

2017127日下午两点半,文学院工会第一次生日大会在文一栋三楼第一会议室热闹开展。这是学院工会首次为同月生日的老师们举办集体生日会,到场的寿星有陈建森老师、陈志扬老师、侯桂新老师和张成华老师。此外,还有二十多位老师和学生参与了此次生日大会。

在活动开始前,工会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水果和蛋糕,同时也为每位生日的老师制作了精美的贺卡。伴随着“咔嚓”一声,相机将时间定格在这美好的一刻,这场别开生面的生日大会也正式开始。到场的师生们欢聚一室,共同唱响生日之歌,为寿星们献上美好的祝福。今年恰好也是陈建森老师的六十岁大寿,学生们也为老师送上鲜花表达祝福。

随后,四位寿星一起吹蜡烛、切蛋糕,和大家一起分享美味的蛋糕。为了纪念这特殊的时刻,每位生日的老师都在卡纸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陈建森老师还题写了自己创作的一首诗,并现场为大家吟诗,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陈建森老师讲起了自己以前和其他老师一起打球的趣事,其他老师也回忆起了自己在华师的美好往事。

这场生日大会不仅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增进沟通,加深情谊,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回忆,同时也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美好和谐工会的构建。

拟稿:李岱敏  摄像:黄彩霞  审核:孙雪霞

QQ图片20171214101028.jpg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