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8届在职教育硕士学位论文送审通过名单
    时间: 2018-01-18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文学院2018届在职教育硕士学位论文送审通过名单

 

陈彩银、万  遂、冯煜焯、李  媛、林小珊、马有斌、李凌凌、

钟少基、郑华芳、钟偲元、黄美娇、冯立晖、李  红、李彩燕、

徐榕芳、尤  晶。

以上同学通过学位论文送审,请于20181181922日到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文1305办公室领取论文评审意见及论文封面,评阅意见领到后请即与导师联系商讨论文的修改,请大家根据评阅意见和导师意见对论文进行认真修改。论文答辩将于4月份进行,具体时间3月下旬另行通知。

    评阅意见书要妥善保管好,填写学位申请书时要附上。如果弄丢了要等下一次再送审。

    本次毕业论文送审有好几个同学要3审,评阅老师也反映有些论文一定要经过认真的修改才能参加答辩,具体修改意见已写在评阅书上,所以请大家领到评阅书后即与导师联系商讨论文的修改。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8118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