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联谊,“羽”你同行——2018年“文法杯”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18-04-2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4月14日上午,由文学院研究生会、法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文法杯”羽毛球比赛在大学城校区羽毛球馆顺利开展。

本次比赛坚持“阳光体育”的理念,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引导大家走出宿舍、走进赛场。在活动前期,两学院研究生会在广泛宣传,鼓励两院热爱羽毛球的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共有8名教师、28名学生参与其中,比赛分为男子双人赛、女子双人赛、男子单人赛、女子单人赛以及混合双人赛五个项目,其中包括了教师组和学生组,比赛以抽签的方式分配竞争对手并进入循环赛制,并最终角逐出冠军。

上午十点,比赛准时开始,老师和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向我们展示了昂扬的运动风采。教师组以体育交流为主,参赛老师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学生组的五个项目紧凑有序地开展,整个羽毛球馆中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文学院李华康和肖玉聪、谭毅和张晓敏、陈璇和林慧、邹宜桦、李华康等8名同学分别获得了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的冠军。

“文法杯”羽毛球联赛让每位参与者都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体育精神也在精彩的比赛中获得彰显。在比赛前期和比赛过程中,文学院和法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们积极参与,团结一致,为整场比赛的圆满举行“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羽毛球比赛,师生共享运动带来的欢乐,不仅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团队协作的能力,也使师生之间在课堂之外获得又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撰稿:洪培 郭露

 

 

 

教师组比赛

 

学生组比赛1

 

 学生组比赛2

 

 获奖选手合照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