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集中观看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 2018-05-2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7日晚19点,文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厉害了我的国》在1-206顺利举办。文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艺术团、团学主要学生干部等共36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影片重点展示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五个方面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激荡着家国情怀的壮美旋律,澎湃着新时代国家富强、民族阜新、人民幸福的最强音。

文学院党务秘书、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及艺术团指导老师、本科2016级辅导员张震老师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观影心得:“《厉害了,我的国》是具有正能量的纪录片,它唤醒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初心。今天我们看的不仅仅是厉害了我的国,更重要的是厉害了我的党!”在观影结束后,文院学子也纷纷在朋友圈发表自己的感受,在表达内心的自豪感的同时更加牢记对理想的执着与坚守,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节物风光不相待,桑田碧海须臾改。此次纪录片的观看学习,让同学们更坚定了开启强国时代的信心,激励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文院学子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学会知识,掌握技能,携手共进,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学院学生会

                                                  2018年5月18日

现场观众图1.JPG现场观众图2.JPG张震老师讲话.JPG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