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温暖雪莲心,再别亦深师生情——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17级新疆学生聚餐以及欢送会圆满结束
    时间: 2018-06-07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为了了解新疆学生在校适应情况,加强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以及欢送深受同学们喜爱的内派老师程刚,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于2018年5月28日中午,在翰园清真餐厅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聚餐。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文学院本科2017级辅导员董光柱、文学院新疆生内派老师程刚、文学院本科2017级兼职辅导员王艺璇、文学院1703班兼职班主任何青以及文学院本科2017级新疆学生、级委代表参与了本次聚餐。

 

图片1.png 

(老师与同学们欢聚一堂)

首先,同学轮流进行了自我介绍。其次,辅导员董光柱向书记王政忠概括总结文学院17级新疆学生的在校表现。王政忠书记听后表示欣慰,并通过往届师姐的例子,对同学们寄予努力沟通、大胆尝试的期望,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与学院领导、辅导员交谈,在有需要的时候主动寻求帮助与建议。政忠书记在新时代的背景下,鼓励新疆同学努力学习,综合发展,以后为了家乡的建设出一份力。

 

图片2.png 

(王政忠书记对同学们给予厚望)

在聚餐正式开始之后,面对色香味俱全的新疆特色大盘鸡、烤包子等新疆特色美食,大家在大快朵颐的同时向辛勤的食堂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间,董光柱大力表扬了17级新疆学生一年来的进步与成长。

    期间,董光柱大力表扬了17级新疆学生一年来的进步与成长。最后,由米娜瓦尔作为学生代表,向程刚老师献上了17级全体新疆学生为老师精心准备的欢送礼物,并对老师一年来的细心照顾表达了真挚的感激。

图片3.png 

(学生代表赠送礼物)

本次聚餐活动让文学院17级新疆学生再次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及辅导员对大家的亲切关怀,坚定了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的决心。 


图片4.png

(书记为老师送上祝福)

 

 

文案:米娜

摄影:王艺璇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