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岁月火红,看今朝团委新秀 ——文学院团委2017-2018学年度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 2018-06-15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为总结经验,勉励新一任团干继续砥砺前行,2018年6月10日,文学院团委2017-2018学年度总结大会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理科楼1栋401召开。文学院团委书记董光柱,学生副书记罗燕珊,秘书长郑凯方出席会议。

会上,董光柱就本学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各部门的工作亮点及所获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对新一任团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识不足、勇攀高峰;敏锐意识、超前思维;大胆创新、突破自我。“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董光柱引用习总书记的话作结,鼓励众团干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新辉煌。罗燕珊和郑凯方同学分别做团委书记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并向全体学生干部做自我述职报告。一年的学生干部经历凝练成不断创新与挑战的汗水和并肩作战的深厚友谊,既是对团委大家庭的不舍,更是对团委新一届干部的殷切期望。

随后,各部门干事正各尽创意,带来丰富多彩的表演。真挚动人的歌曲、活力四射的舞蹈、精心剪辑的视频、饱含深情的朗诵、温暖感动的手语表演无不展现出他们对将离任的部长层的依依惜别之情。现场时而笑声一片,时而在感动中哽咽啜泣。总结大会最终在感人至深的全团大合唱《小红服》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营造了团结共进的良好氛围。相信新一届团干们定会不负众望,奏响一曲高亢激昂的新时代青春之歌,开启我院团委新篇章。


撰稿人:黎苑如

审稿人:周丹 董光柱

 

哈哈.jpg

(图一 团委全体成员合照)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