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参加全省高校纪念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党建书画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18-07-2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关于积极参加全省高校纪念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党建书画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2018-07-20]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全面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全省高校党建新成果,省委教育工委决定举办全省高校纪念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党建书画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见附件一)。现将我校参加该评选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由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学校党委宣传部负责本校作品的报送,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工会、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作品的收集工作。 

  二、创作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改革继续前行 

  三、参加对象

全校师生

  四、作品要求

  (一)摄影参赛作品

  1、投稿作品必须紧扣主题,内容健康向上,角度新颖,富有感染力,具有高度的思想性和艺术性;作品形式、风格不限;投稿作品除对影调、色彩进行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外,不得对原始图像进行任何足以影响其真实性、准确性的改动。

  2、作品黑白彩色均可,规格为7英寸。

  3、每位作者提交的作品不超过2幅(组照按1幅计,一般组照不超过4幅,按排序用胶带连接);每幅作品的背面需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作者单位、联系方式及拍摄地点。 

  4、征集作品必须为近年来作者原创、未经正式发表,参加过各类摄影比赛并获得名次的作品不可参赛。

  5、参赛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如涉及所有权、著作权或名誉权等纠纷问题,均由参赛者负责。凡提交的参赛作品,主办方有权在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支付稿费。本次参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书画参赛作品

  1、以高校党建为主题。

  2、绘画作品:中国画、油画、水彩、版画、素描等。

  3、书法作品:毛笔书法、篆刻作品,书体不限。除楷书外,其他字体应标注释文,或注明内容出处。 

  4、请在作品背面右下方用铅笔正楷注明:姓名、性别、单位、联系电话。

  5、每位作者限投2件,作品不限形式,尺幅6尺以内(含)所有作品请勿装裱(册页除外)。

  6、来稿请妥善封装,以免报送途中破损。

  7、免收报名、评审、出版等一切费用。

  8、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活动之所有规定。

  五、奖项设置

  由省委教育工委邀请专家对各单位选送作品进行评选,拟评选出书画参展作品60幅、摄影参展作品60幅。

  1、摄影比赛共设置一等奖作品10幅、二等奖作品20幅、三等奖作品30幅。

         2、书画比赛共设置一等奖作品10幅、二等奖作品20幅、三等奖作品30幅。 

  六、时间安排

征稿截止时间:2018915

  七、报送方式

1、报送作品均应为实物,无需提供电子版。作品如未能获奖,将实物退还。

2、本科生作品,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收集;研究生作品,由研究生工作部负责收集;在职教工作品,由校工会负责收集;离退休教工作品,由离退休办公室负责收集。请负责单位填写好《全省高校纪念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党建书画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汇总表》(附件二)后,与所有作品统一交到党委宣传部宣传科。

  八、报送联系人

宣传部:郑宇云、吴建国  电话:02085211027  地址:行政办公楼524

学生工作部(处):陈华政电话:85215801  地址:行政办公楼324

研究生工作部:刘邦卫,电话:85211117   地址: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309)

校工会:黄伟波电话:85211040    地址:行政办公楼624

离退休办公室:邝章标电话:13926498908  地址:教工俱乐部108

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工会、离退休办公室

2018718

附件二:作品登记表

附件一: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举办全省高校纪念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党建书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拟稿:郑宇云 | 审核:骆立骞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