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恩科校长带队到我院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时间: 2018-09-02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王恩科校长带队到我院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9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恩科带队到文学院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文学院院长少华、党委书记王政忠代表学院2018级新生准备情况、师生到位情况、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安全生产及相应措施情况、新学期工作思路及学院发展急需学校支持的事项作了汇报检查组认真听取汇报后,王恩科校长对我院开学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对学院发展提出期待要求,对教师们关切的问题做了回应。目前我院师生到位情况良好,迎新工作、新学期上课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陪同检查的还有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超林、审计处处长陈穗先、财务处副处长何小静、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黄驹昂、社科处副处长张宏宝、校办副主任王丰、校办郭健洋。

撰稿:张震   审稿:郭妙燕

王恩科校长.jpg

王恩科校长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