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步走,军训正当时 ——文学院本科2018级新生教官见面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18-09-09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为引导新生以积极心态参与军训,增进教官与学生的了解,9月6日下午,文学院本科2018级新生教官见面会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1-1011-201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军训领导小组成员、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妙燕,二团一、二连指导员、本科18级辅导员陈炫瑛老师,二团一连长杨教官、二连长习教官。本科2018级全体参训新生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书记对教官们表达了由衷敬意,并对参训新生进行思想动员,她要求参训新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投入,服从命令,团结拼搏,不怕艰苦,勇于创先。随后,一连连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不怕苦,不怕累,刻苦训练”的期望,二连连长则希望新生在军训期间能够坚持,发扬赶超精神,争夺优秀连队。最后,陈炫瑛老师向参训新生介绍了本次军训“教管分离”的训练模式,并向参训新生传达学校军训工作的相关要求。她强调,同学们既要积极投入训练,同时也要根据身体情况量力而行。

谆谆教诲,寄托了对新生的殷切希望;声声应答,体现了新生对未来15天军训的信心!愿文学院的同学能够在军训中坚定执着追理想、艰苦奋斗攻难关、敢于争先创佳绩!

图片1.png

(图一 郭妙燕书记给予参训新生鼓励)


图片2.png

(图二 参训新生认真听讲)

 

 撰稿人:李意妍 钟珊珊 黎苑如

审稿人:陈炫瑛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