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时间: 2018-09-10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位同仁、各位离退休教工好!

    值此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

    习近平总书记说,“广大教师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希望各位同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高尚师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双一流”和“新师范”建设贡献力量,为我们的职业增添亮丽的色彩。

    再次恭祝全院教职工同仁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陈少华

                                                   王政忠

                                               2018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