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推荐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人选的函》
    时间: 2018-09-1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转发《关于推荐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人选的函》

[人事处 2018-09-14]

各有关单位:

学校收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关于推荐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人选的函》,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将文件内容传达给本单位教师,并按下列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

1.推荐学科范围:农学、林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畜牧兽医、经济学、管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外国语言学(英语、日语)、机械工程、艺术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数学、建筑学、自动化、马克思主义理论、体育学、图书资料、高教研究等。

2. 推荐条件:按照《关于推荐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人选的函》(附件1)文件的要求执行。

3. 推荐程序:

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填写《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专家人选基本信息表》(见附件2),汇总后,打印加盖学院公章后,于925日前交至人事处师资科(石牌校区行政楼603室),电子版请发至邮箱:20101123@m.scnu.edu.cn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5215091

                                                                      人事处

                                                                                                                   2018914

关于推荐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人选的函(1)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专家基本信息表(1)

拟稿:林德丰 | 审核:江燕明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