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华南师范大学2018年教职工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的补充通知
    时间: 2018-11-28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关于举行华南师范大学2018年教职工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的补充通知

[校工会 2018-11-27]

各部门工会:

       华南师范大学2018年教职工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将于11月30日上午,和学生田径运动会同时举行,为确保教职工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圆满顺利,现就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上午8:00-12:00

 二、活动地点    

 开幕式:石牌校区西区田径运动场

 趣味运动会:石牌校区西区篮球场(田径运动场主席台西面)

 三、入场起跑及环校跑路线安排

   1、入场:各部门工会于7:50开始入场,8:10务必入场完毕。

   2、起跑:运动会开幕式结束后,校领导将鸣笛发令,开始环校跑。为确保学生田径运动会准时开始,请各部门工会务必听从组委会现场安排及调度,按照由中间至两边的顺序,每2个部门工会为一组,依次快速有序地从主席台两侧大门撤离。具体安排详见列队示意图(附件1)。

   3、环校跑

   (1)路线:起点为西区田径场,终点在西区篮球场。

   (2)要求:参加环校跑所有教职工紧跟引导员,有序按照指引牌及地贴引导路线前进。详见环校跑示意图(附件2)。

四、交通车安排

    1、大学城校区:11月30日上午7:00,增加5辆由大学城校区华师二路(教工宿舍后)开往石牌校区图书馆的班车,12:00增加5辆由石牌校区图书馆开往大学城校区华师二路(教工宿舍后)的班车。

   2、南海校区

  (1)狮山:11月30日上午6:50,增加1辆由南海校区校内候车亭开往石牌校区图书馆的班车,12:00增加1辆由石牌校区图书馆开往南海校区校内候车亭的班车。

  (2)桂城:11月30日上午6:50,增加2辆由桂城俊雅花园1号门开往石牌校区图书馆的班车,12:00增加2辆由石牌校区图书馆开往桂城俊雅花园1号门的班车。

增加班车停靠站点与校车日常停靠点相同。

特此通知

 

   附件1、2018年教职工环校跑各部门工会列队示意图

   附件2、2018年教职工环校跑活动示意图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2018年11月27日

 

队列示意图

环校跑示意图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