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李鑫同学荣获全国教育硕士专业 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时间: 2018-11-28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文学院李鑫同学荣获全国教育硕士专业

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11月16日至19日,第三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我院2017级教育硕士李鑫同学获得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王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大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与江西师范大学协办,是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教学技能比赛的最高赛事。大赛于2018年6月正式启动,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决赛共评出全国一等奖12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6名。我校参赛选手李鑫在王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大赛中沉着应对、灵活应变,创新教学设计,精心制作课件,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任务,最终荣获二等奖,展现了我校教育硕士扎实的专业知识、娴熟的教学技能以及优秀的综合素养。

撰稿人:韩琼玉   审稿人:吴辛丑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