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员的报名通知
    时间: 2018-12-07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关于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员的报名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招考处《关于推荐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员的通知》(详见附件1),我院要完成30名监考员配额的推荐任务,希望符合条件的在岗教职员工积极报名参与,支持学校的研究生招生工作。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员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要求

1.监考员必须是我院在岗教职工(有学校教工号),且无直系亲属或利害关系人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不接受退休、校外人员和学生报名。

2.监考员必须保守秘密,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熟悉业务,身体健康,服从管理,按时参加工作,不得无故中途退出。

二、工作时间

1.岗前培训:12月21日下午(星期五)

2.监考时间:12月22日(星期六)、12月23日(星期日)

三、工作地点

石牌校区或大学城校区。

四、报名办法

1..请按照要求填写《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人员推荐登记表》(见附件2);

2.报名截止时间:12月14日12:00

3.如报名人数超过30人,以报名时间的先后截止。

五、注意事项

1.不得冒名顶替以及使用他人工资号报名参加监考工作,一经发现将按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处理。

2.学校招生领导小组将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确定最终监考人员名单。

3.招生考试处根据考务工作需要,确定每位监考员的工作时间及工作地点,以下达的《监考员监考通知书》为准,同时将名单反馈各推荐单位联络人。

4.部分监考员监考时间不足2天,监考员须服从安排,不得擅自调换工作时间及工作地点,违者将按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处理。

5.联系人:何春华

联系电话:13544388185

联系邮箱: 877680176@qq.com

 

 

文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018年12月6日

 

附件1:

关于推荐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员的通知.docx

附件2:

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员推荐登记表.xls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