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集我校教职工纳税人相关信息的通知
    时间: 2018-12-1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关于采集我校教职工纳税人相关信息的通知

[财务处 2018-12-13]

华师财务﹝201834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新的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已于2018831日正式颁布,新税法提高了起征点(今年10月起已调整至5000元),同时增加了专项附加扣除项目,为确保广大教职工纳税人全面及时准确地享受税改红利,根据税局对个人信息的要求,特通知如下:

一、手机号码是税局要求采集的必要信息

 个人所得税申报系统要求纳税人提供的基础信息必须准确无误,其中手机号码不能为空。无手机号码的,201911日起将无法申报个人所得税。同时,2019年起税局会向纳税人的手机发送个税扣缴信息,无效手机号码将无法收到相关个税信息。

 二、采集方式

 请我校所有在职及返聘离退休教职员工(含外籍),在1220日前登陆财务处主页,通过以下途径完善信息:服务平台——工资及收入查询——登陆(用户名及密码按提示信息录入)——联系方式(补充或修改),手机号码有变动的,请通过此方式实时进行变更。特别提示:固定电话无效,请确认输入有效手机号码。

 请各单位及时将通知传达到各位教职员工,确保本月20日前将手机号码补充完整,避免影响下一年度的个税申报工作及教职工纳税人的个人征信。

                                                                                                                                        财务处

                                                                                                                               20181212

拟稿:李鸿玲 | 审核:何小静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