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南方医科大学关于更新和补充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人员的通知》
    时间: 2018-12-15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转发《南方医科大学关于更新和补充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人员的通知》

[人事处 2018-12-14]

各有关单位:

学校收到南方医科大学《关于更新和补充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人员的通知》,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将文件内容传达给本单位教师,并按下列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

1.推荐学科范围: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特种医学(法医学)、生物学、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结合医学、生物医学工程、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化学、文学、外国语言学、法学、数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心理学、计算机科学、体育学、艺术学、图书资料学。

2. 推荐条件:按照《南方医科大学关于更新和补充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人员的通知》(附件1)文件的要求执行。

3. 推荐程序:

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填写《南方医科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专家基本信息表》(见附件2),于12月20日前发至邮箱:szke01@163.com。纸质版请打印加盖公章后,交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603室)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5215091

联系地址:石牌校区行政楼603室

                                          

                                        人事处

                                                           2018年12月14日

 

附件:南方医科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专家基本信息表

南方医科大学关于更新和补充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人员的通知(华南师范大学)

拟稿:林德丰 | 审核:江燕明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