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协助推荐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的函》
    时间: 2018-12-15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转发《关于协助推荐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的函》

[人事处 2018-12-14]

各有关单位:

学校收到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协助推荐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的函》,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将文件内容传达给本单位教师,并按下列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

一、推荐学科范围:

1. 医药卫生类: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与公共卫生学、药学、中医学与中药学、食品科学技术。

2. 思政类: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

3. 文化基础类:数学、物理学、语言学、文学、心理学、计算机科学技术、艺术学、经济学、体育科学、化学、生物学。

4. 图书资料类: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

二、推荐条件:按照《关于协助推荐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的函》(附件1)文件的要求执行。

三、推荐程序:

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提供以下材料:

1. 填写《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人员推荐表》(见附件2);

2. 填写《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人员推荐汇总表》(见附件3);

3. 提交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A4纸的同一面上)和职称证书复印件各1份。

请于12月20日前,由学院统一将上述《推荐表》和《汇总表》发至邮箱:szke01@163.com。纸质版请打印加盖公章后,连同身份证和职称证书复印件交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603室)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5215091

联系地址:石牌校区行政楼603室

                                                人事处

                                                2018年12月14日

附件2:推荐表

附件3:汇总表

惠卫职院﹝2018153号:关于协助推荐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的函(发华南师范大学)

 

拟稿:林德丰 | 审核:江燕明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