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年末报账对外服务时间安排的通知
    时间: 2018-12-15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关于年末报账对外服务时间安排的通知

[财务处 2018-12-14]

华师财务〔201835

为做好本年度财务决算和下年度开设新账的工作,现将近期财务对外服务时间安排如下:

一、关于2018年度截止报账时间:20181220

2018年一校三区预约报销单据投递时间截止20181220(周四)下午5:302018122131日,不再办理投递和现场报销业务,财务处将集中审核已提交的报销业务、清理账务,办理年终税务汇算清缴、国库对账等业务。

二、2019年度开通新账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财政部工作部署,201911日起我校将由高等学校会计制度改为执行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新旧制度衔接涉及财务基础数据的清理和初始化、会计科目的重新设置和账务系统的升级等大量工作;同时,需按要求做好2018年年度决算工作,完成2018年度资产盘点、收支清算和结账工作。财务处会加快推进该两项工作,顺利转换后会及时发布恢复对外服务的通知。

1、紧急借款业务:20191月初暂停预约报销单据投递,除紧急借款业务之外,暂停办理投递和现场报销业务。

2、个人收入发放:预计1月份个人收入申报系统的开放时间较为有限,请各单位提前做好发放数据核对工作,以便系统开放后能及时申报、报账。

201912月份个人收入及补助数据将继续采用合并申报方式,请将同一项目经费同一人员类型的12月份的酬金和助学金等合并申报。

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财务处

                                                                                                                                      20181214

拟稿:申建博 | 审核:翁维玲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