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快乐
    时间: 2018-12-3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2019年元旦即将来临,我们谨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您致以新年问候!

回顾2018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下,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时代奉献力量,为奋力开创改革开放新局面努力工作。恰逢学校85周年华诞,我们学院师生奋勇拼搏,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较好成绩,这离不开全院师生的辛勤付出。

展望2019年,我们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双一流”和“新师范”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戊戌已展千重锦,己亥再登百步楼。再次恭祝大家新年愉快、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院长:段吉方                                书记:王政忠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