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8年度考核暨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大会
    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1月9日,学院在文一栋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考核暨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共同参加。首先,院长段吉方代表学院行政班子作工作总结、王政忠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工作总结并进行个人工作述廉述职。

    

   

其次,副院长李金涛、副院长吴辛丑、副院长马茂军、副书记郭妙燕分别作个人工作述廉述职。

再次,全院教职工对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王政忠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为学院发展努力奋斗。会议同时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精神,进行了学院工作布置,开展了期末安全教育。

会后,各教学系、教研室、办公室分别开展2018年度年终考核评优工作。

会议现场.JPG

撰稿人:张  震

审稿人:王政忠

2019年1月9日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