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马卫华副校长参加文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00:20:0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2019年6月12日下午,文学院在文一栋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我校副校长马卫华、文学院党委书记姚文忠、院长段吉方、学院办公室负责人盛细安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1.jpg

会上,姚文忠介绍了文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以及近期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段吉方介绍了文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工作的情况并对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学生党员代表唐亚飞汇报了研究生2017级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沈文秀汇报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思想状态。听完大家的发言后,马卫华充分肯定了文学院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举措,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每一位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时刻关心国家大事,永远响应党的号召,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她殷切希望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热爱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传播正能量,“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汇报近期学习情况和思想状况,踊跃参加党组织举办的各项活动,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2.jpg 

 

                                                                                   撰稿人:沈文秀

                                                                   审稿人:姚文忠

                                                                   时间:2019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