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

文学院2013级在职教育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安排表(定稿版)

发布时间:2014-11-14 16:5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文学院2013级在职教育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安排表

(定稿版)

序号

  

  

  

  

1

  诚、冯  毅、

董祥冬

陈彩华、霍雁崧、

林小丽、黄明霞

三楼会议室1317

 

2014

1121

2

周小蓬、陈一平、

李金涛

黄海涛、杨  能、

  黎、庄晓珍、

邓金英

中国古代文学教研室(412

 

同上

3

左鹏军、黄德初、

咸立强

黄海源、袁和鹏、

何珠江、程艳侠、

 

中国现代文学教研室(422

 

同上

4

邓玉环、侯桂新、

杜新艳

代春生、石曹薇、

  娟、吴毅媚、

曾楚君

文艺学与美学

教研室(418

 

同上

5

陈建森、李艳丰、

张永璟

唐柳琦、张春桃、

韦时英、蔡苏娟

写作教研室(405

 

同上

 

1、各导师组的第一人担任本组召集人,负责通知本组其他老师参加开题。

2、开题时间:20141121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

3、开题地点: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文1栋三楼、四楼)。

4、学员必须在开题前10天把开题报告的电子文稿发送到组内各导师邮箱,并电话通知导师们查收审阅。学员还须在开题时将开题报告的纸质文稿面呈组内各位导师,以便导师们使用。

5、开题报告要用学校研究生处网页:培养教务——教务管理——在职教育硕士有关表格、模板、培养方案、管理规定等文件下载——在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模板。专业(方向)按照“学科教学语文”样式填写。

6、开题报告通过后才能正式提交。提交时,表内签名要齐全(包括第2页的导师签名,以及最后页的指导老师意见及签名,“指导组召集人意见”及签名处不用填写)。指导老师对学员的开题报告意见要详细。

7、开题报告表中的“开题报告概况”一栏由学员本人填写(包括单位、开题的时间、地点、出席人数及导师组对论文工作计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8、学员必须在20141223日前把修订好的开题报告(一式两份)交到大学城华南师大文1310办公室韩琼玉处(电话:3931081518602002744)。

 

                                             文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4年11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