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动态

关于召开我校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7 11:07:0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关于召开我校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会议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管理办公室(合署) 2022-03-15]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年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现定于318日召开留学生招生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318日下午1500-1700

二、会议地点

石牌校区行政楼7楼第六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我校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的最新要求及2022年留学生招生工作安排。

四、参会人员

相关学院负责留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和老师。请石牌校区的参会人员到石牌校区行政楼7楼第六会议室,其他校区的参会人员线上参会(具体线上参会信息在华师留学生招生工作群公布)。

五、其他事项

1.参会人员由相关单位办公室负责通知。

2.请全体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

3.如会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发热、干咳、乏力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请按程序及时报告,不得到现场参会。

联系人:叶瑞婷,85215093

 

国际交流合作处     招生考试处

202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