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学习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文学院2021年秋季发展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0 10:0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文学院2021年秋季发展党员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7日,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员何芬芳带领2021年全体秋季发展党员观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系列微党课,对全会精神要义进行研讨。


图片1.jpg

 

  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新的历史决议,意义重大而深远。

图片2.jpg

 

 

为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使各位发展党员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由何芬芳同志领誓。全体发展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表明他们自愿承担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表明他们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图片3.jpg

 

 会上,各位同学积极发言,主动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以及对时政热点的理解。文学院研究生2019级第二党支部的钟云云同学认为我们唯有坚定党的思想路线,发扬党的精神,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才能够成就更好的自己,才能更进一步实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出贡献。研究生2020级第一党支部的尹龙腾同学发表了自己对合格党员的理解,她认为一名合格党员应该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崇高的理想,刻苦努力学习的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同学,切实做到为同学服务。


图片4.jpg

 

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展望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于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继往开来,奋进新征程指明了航向。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们要汲取历史伟力,赓续红色血脉,用行动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撰稿:岳瑞芳

图片:黄嘉敏

审核:何芬芳、郭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