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文学院本科20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交流会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18:37:0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文件精神,深化提高毕业班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12月14日晚上,文学院本科20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交流会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2016级学生党支部共45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由观看电影纪录片《变化中的中国》和交流分享两部分组成。六个故事,六个初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高扬自强不息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励着现场45名毕业生党员要敢于追梦,勇于圆梦!也使支部成员深刻理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的历史成就,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进一步增强。


image.png


  “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恰逢其时,不忘初心,使命在肩,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致敬每一位为梦想而奋斗的中国人!

  “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人:邓峻朗、吴才钦

审稿人:郭妙燕、苏伟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