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委托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2 11:07:0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各位老师:

    现转发学校教务处《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委托项目的通知》,请符合条件的老师按通知要求进行申报。并于6月24日上午12点前将材料发到hswxyjwb@163.com。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省教育厅拟在15个重点领域开展委托项目立项工作,立项范围和各项目申报要求等见附件1:申报指南。

   (二)符合条件的学院/单位限额申报1个项目。

   (三)项目建设期自2020年7月1日开始计算。

    二、工作程序

    (一)项目推荐。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于2020年6月24日前将申报材料发至scnujyk@126.com,逾期不再接收申报材料。申报材料清单:1.《申报书》(附件2,盖章pdf扫描件和word文档);2.推荐汇总表(附件3,盖章pdf扫描件和word文档);3.相关佐证材料(电子文档)。

    (二)项目评审。学校教务处先按通知要求遴选出符合要求的申报项目,上报至省教育厅。省教育厅根据实际,采取网上评审、集中评审等形式,组织开展资格审核和评审工作。

    (三)公布结果。评审结果将在省教育厅网站进行公示。公示后无异议或者有异议但经核查后符合相关要求的,省教育厅将发文立项公布。

    三、其他事宜

    (一)各项目原则上只确定一个立项单位。

    (二)省教育厅将通过多种形式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支持。

 

教务处联系电话:(020)85217673,张老师。

 

附件:

      1.省厅相关通知和申报指南

              2.申报书

              3.推荐汇总表


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年6月18日


文件下载:附件1 省厅相关通知和申报指南.pdf


文件下载:附件2 申报书.doc


文件下载:附件3 推荐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