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转发关于启用在教务系统进行网上办理本科课程调停课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3 12:07:1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各位老师:

       自10 月19 日起, 三校区统一在新教务系统(https://jwxt.scnu.edu.cn)启用本科课程调停课申请和审批功能。课程包含本科所有课程,包括公共课、专业课、全校通识教育选修课和辅修课。需要办理调停课手续的老师和学院(或教学单位),请在系统里进行申请,由学院(或开课单位)教务员进行确认和学院教学副院长(或开课单位主管教学领导)进行审批,正常操作的申请教务处不再另行审批。请参照《任课教师申请调停课操作说明》(附件1)和《学院审批操作说明》(附件2)登录教务系统进行相关操作。调停课管理参照附件3《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教学调停课管理办法》(教学〔2018〕28 号)相关规定执行并计入开课单位的总调停课次数。

       有疑问请联系各学院或教学单位教务员,上报各校区负责课室管理的老师处理。


       附件1《任课教师申请调停课操作说明》

             2《学院审批操作说明》

             3《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教学调停课管理办法(试行)


                                                                                              教务处

                                                                                     2020 年10 月15 日



文件下载:关于启用在教务系统进行网上办理本科课程调停课手续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