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转发关于观摩首届华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8 10:26:3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各教学单位:

首届华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校级选拔赛现场评审环节即将在2020年1229日(周二)举行。届时15位参赛选手将结合参赛课程的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全面汇报整门课程的教学创新设计与实施思路,尤其是教学改革与创新设计,并展示相关过程性支撑资料。请各教学单位积极动员所在学院教师参与观摩学习。

一、观摩时间

    20201229日(周二)

    上午8:30-12:30,下午13:00-15:30

二、观摩地点

石牌校区教师发展中心三楼木铎空间站(308室)(石牌校区网络教育学院大楼内)

 

为保障赛场秩序,请亲临比赛现场的教师听从会务组安排,到指定区域观看,不要随意走动,不要拍照和录像。

本次比赛不安排网络直播,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加。

 

 

首届华南师范大学教学创新大赛组委会

202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