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华南师范大学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31 11:32:2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各位老师:

       学校发布了《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华南师范大学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做好遴选工作,我院2021级本科生共分为10个班,所以今年需要选聘10名老师担任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请有意愿的老师9月3日(星期五)提交附件2《选聘信息表》、附件3《选聘信息汇总表》,发送到邮箱283164559@qq.com。如有疑问可咨询我院2021级本科辅导员董光柱老师,13580576436。

       学校通知如下: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华南师范大学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根据《华南师范大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华师党委〔2019〕61号)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现开展2021-2022学年度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我校在职在岗专任教师和党政管理干部。尤其鼓励专家教授和中青年教师参与。

二、选聘基本条件

1.政治觉悟高,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精,奉献精神强,作风纪律严;

2.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备一定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

三、工作职责

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培养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班主任工作内容主要包括思想价值引领、学业发展引领、文化生活引领三部分。班主任至少负责 1 个自然班工作,至少联系1间学生宿舍。

四、选聘办法

1.班主任实行聘任制,由学院按岗位需要在本院或跨院符合条件的教师中择优选聘。

2.请各学院坚持公开、公正的原则,择优选聘本科生班主任队伍。鼓励续聘往年“优秀班主任”。选聘请严格按照以下程序进行:公布招聘事项—个人申请—学院党委审核选聘—学生工作部审批备案。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pdf

   附件2:本科生班主任选聘信息表.docx

   附件3:本科生班主任选聘信息汇总表.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1年8月26日

 


文件下载: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试行)》.pdf


文件下载:附件2:选聘信息表.docx


文件下载:附件3:选聘信息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