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关于提交文学院2021-2022(1)学期本科期末考试试卷及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8 15:25:5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文学院2021-2022(1)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在第19-20周(2022年1月10日-1月19日,周末也考试)。教务处每学期都要检查学院试卷归档情况,故本学期开始,开课的所有课程(包括通识选修、专业选修和必修)都要提交考试相关材料,包括:

(1)以试卷考核形式的,请各任课老师于2021年12月31日前,将试题①A卷、②B卷、③A卷答案、④B卷答案、⑤试题审批表等五份所需资料提交教务办;

(2)课程以论文、作品等形式考核无标准答案的,请各任课老师于2021年12月31日前,将试题①A卷、②B卷、③试题审批表等三份所需资料提交教务办。  

       以上资料皆由教务办协助打印,试卷打印好由本人确认无误后安排印刷。为做好试卷保密工作,请老师们用u盘拷贝至教务办(切勿采用线上发送的形式)。

       注:试卷分析报告、学生答题卷、成绩单等请在下学期开学第二周前提交到教务办;试题课程名称请以教务系统及课程表显示为准。

       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也为了教务办能及时印刷试卷及资料归档整理,为以后教学评估和专业认证做好准备,请各位老师按要求提交资料。如有缺漏,将会给试卷归档及检查工作造成不便,也会导致任课老师多次赶往教务办提交材料。感谢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