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关于文学院2022年全日制本科生第二轮转专业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7 15:19:0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各位同学:

        文学院2022年度全日制本科生第二轮转专业笔试、面试时间安排如下:

笔试时间:2022年5月12日 14:30-15:30;地点:大学城文一栋312。

面试时间:2022年5月 13日 9:00开始;地点:大学城文1栋3楼330第二会议室。

要   求:

1.考生提前15分钟报到(笔试直接到指定课室签到;面试前请到文1栋331接待室签到);

2.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参加考试;在笔试开考前提交本人签名的纸质版《转专业申请表》、《转专业相关注意事项告知书》和有教务处印章的成绩单等附件材料。

3.学生不得有任何作弊行为,一经查出取消转专业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4.请附件考核名单中的同学准时参加考试,不来参加考试者按照自动弃考处理。因第一轮只剩院内名额未用完,此次不接收外院学生报名。如有问题,请在上班时间联系黄老师:020-39310282.

 

                                                                         文学院                                                   

                                                                     2022年5月7日


文件下载:文学院2022年第二轮转专业考核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