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的号召

发布时间:2018-06-20 19:52:4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各支部、各位党员: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的通知》(粤教办函〔2018〕159号)的要求,紧紧围绕2018年广东“关爱贫困人口,助力攻坚脱贫” 扶贫济困日活动主题,结合我院自身实际,学院党委决定参照以往做法,在自愿的基础上组织一次爱心捐款活动,鼓励全体党员、师生员工等踊跃捐款,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日活动,帮助贫困群众加快脱贫奔康步伐。

捐款时间:6月21日-7月3日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

捐款地点:文一栋303学生工作办公室

学院将所筹善款汇总后于2017年7月3日(星期二)下午5:00前交到财务处(校内财务转账部门码:000,项目代码:24213905),并将捐款明细汇总表交到审计处(石牌校区办公楼414室)。校党委组织部将统一汇缴到广东省扶贫基金会指定账户,善款全额指定用于我校帮扶村扶贫济困项目。欢迎广大师生监督善款。

联系人:张震,联系电话:39310062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