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整理行囊,扬帆起航 文学院2017-2018学年度学生会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21 10:25:5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6月14日晚7时,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17-2018学年度学生会总结大会暨第十六届第二任学生会主要干部换届仪式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1-105举行。文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张震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这一年,文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宗旨,不断学习新思想探索新模式,在宣传数据、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学习实践、文体建设和权益服务方面取得较好成绩,再次荣获“华南师范大学红旗学生会”称号。

新一年,张震动员学生会成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学习生活,认真分析和把握大学人生发展的自我、自知和自为阶段,坚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成长成才基本要求,努力成为全面发展德才兼备的新时代社团学生干部。

总结大会在幽默风趣收获满满的换届视频和工作分享上落下尾声。正如学生会会歌所唱,文学院学生会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在不断提高自我、发展自我的路上整理行囊,扬帆起航!

撰稿人:徐婉冰

审稿人:张震、邓峻朗

微信图片_201806211027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