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文学院关于2019年(夏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送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8 11:32:1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文学院关于2019(夏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送审的通知

(学科教学·语文、汉语国际教育、课程与教学论3个专业适用)

各位同学好:

现将学位论文提交送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学位论文提交:

    请在规定的时间内把装订的学位论文定稿一式二份送到: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文1栋305办公室。

    提交送审的论文要做以下处理,A、一份论文非隐名送审,请在供送审用的论文中夹入《学位论文评阅书》(非隐名),《学位论文评阅书》(非隐名)要填写好论文题目、研究生姓名、专业学位名称、专业学位领域;个人及导师的姓名,只能出现在论文封面。B、一份论文隐名送审,把《学位论文评阅书》(隐名)直接夹入送审论文即可,论文所有地方都不能出现个人及导师的信息,否则按作弊处理。C、论文后的感谢辞都不能附上。

    全日制同学论文提交时间:2019年3月25日,一式二份以专业为单位收齐,以学号为顺序(由小到大,隐名送审的一叠,非隐名送审的一叠)整理好交到文1栋305办公室。

非全日制(在职)同学论文提交时间:2019年3月18--22日交到大学城文1栋305,也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把处理好的论文一式二份快递到以下地址:广州番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378号华南师范大学文1栋305。邮编:510006,联系电话:39310815。

《学位论文评阅书》可在研究生院网页—学位工作—资料下载——专业硕士学位申请材料(专业型硕士用)、学术硕士学位申请材料(学术型硕士用)

全体同学注意:

A、论文要用学校统一发下去的封面装订,这次提交的论文封2及封底的内容暂不须填写。

    B、学位论文的具体要求请参照研究生处网页—学位工作—规章制度—学位

论文书写格式及基本要求。

3、论文须经导师同意才能定稿,故送审的论文封面须有导师的签名(仅指在职教育硕士),或者让导师给韩琼玉老师短信,说明导师同意送审。

4、论文送出评审时间约一个月,评审结果将于2019年4月份公布,大家可在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网页查看。评审不通过的同学我们将会电话个别通知,大家无需来电咨询。评审通过的同学(仅指在职教育硕士)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广州大学城华南师大文1栋305办公室领取论文评审意见,全日制同学的评审意见书我们会以专业为单位发下去。评审意见书要妥善保管,它是《硕士学位申请书(专业学位)》的内容之一。

5、论文评审通过后,大家应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按照评审意见继续修改论文,指导老师同意后方可正式定稿并参加学位论文答辩。论文评审不通过不能参加论文答辩。

6、其他年级推迟答辩或去年送审不过关的同学,如果有要求参加本次送审的,参照以上相关要求。不能如期参加论文送审的,要上交《推迟答辩申请书》,经指导老师签字后,交到韩琼玉老师处。

7、论文答辩的有关要求及答辩时间的具体安排将于4月份另行通知。

二、根据培养方案,非全日制同学须至少修完34学分(按计划专业课要修够19学分),全日制同学按照培养方案修完学分才能参加学位论文送审,请大家进研究生院系统认真核实自己所修学分,如有问题可与韩老师联系。

三、大家须在论文送审前缴清学费,如因学费清缴问题导致无效答辩,后果自负。

    以上各项,请大家知照,没有按时提交送审论文而影响答辩的,后果自负。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