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转发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关于征集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4 10:18:1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转发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关于征集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人事处 2020-06-04]

 

各有关单位:

学校接到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关于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专家征集的通知》(见附件1),将于近期开展2020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专家征集工作。专家库收录我省社会科学及跨学科领域学科专家数据,用于为中央及我省政策咨询、科学决策服务推荐专家候选人,并为整合专家资源、推进学科建设和加强我省社科类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奠定基础。

一、专家资格入选条件

1. 全省范围内从事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研究,具备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年龄在70岁以下的高层次专业人才。

2. 具有丰富专业知识、理论素养和实践经验,能够胜任科研攻关、项目指导与评审、政策咨询服务等工作。

二、专家信息采集办法

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符合入库标准,且有意愿的专家,填写《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专家申报表》(见附件2),统一提交至学院,由学院汇总后,于615日前将电子版统一发至邮箱:595509464@qq.com

联系人:林老师(人事处)、陈老师(社科处)

联系方式: 8521509185215763

 

 

 

                                                   人事处  社科处

202063

附件1:关于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专家征集的通知

附件2: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专家申报表

拟稿:林德丰 | 审核:戴粦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