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转发学校《关于做好国庆中秋假期返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第37号)

发布时间:2020-10-14 09:07:52    来源:关于做好国庆中秋假期返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第37号)

关于做好国庆中秋假期返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第37号)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0-10-07]

各学院、各单位:

据广东省交通管理部门预测,国庆中秋假期返程高峰期主要集中在10月7日、8日两天。为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安全返校,根据教育厅预警通知,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师生返程安全。各单位再次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做好安全和应急避险提醒,督促家长切实履行好监管义务;再次提醒师生员工外出和返校时严禁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家庭驾车时要遵守交通规则,严禁“三超一疲劳”行为;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各级各类线下培训学生做好安全提醒。

二、继续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继续做好到岗值班工作,保持通讯工具畅通;继续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面精准掌握师生返校时间和健康状况;继续做好返校后师生员工的体温监测和健康管理服务。如遇应急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及时处置并上报。

三、强化个人安全防护工作。全体师生员工要加强自我安全防护,做好健康监测和轨迹报告。10月8日,全体师生员工须在健康打卡系统如实更新个人健康状况、14天内的旅居史及接触史等信息,并上传粤康码(或穗康码)和防疫行程卡。其中线下打卡教职员工的信息由二级单位指定专人跟进并导入系统。

如发生异常突发情况,请联系以下电话:校医院,85211120;保卫处,85211100。

 

 

华南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6日

拟稿:郭健洋 | 审核:刘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