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2015年文学院研究生“欢送杯”师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7-02 07:2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为欢送2015届研究生毕业生,丰富研究生的文体生活,在文学院研究生会积极策划下,625日和29日文学院研究生“欢送杯”师生篮球赛分两场在风雨球场举办。出席本次活动有王政忠书记、邓裕华主席、李永中老师、咸立强老师、李艳丰老师、吴迪华老师等领导老师。

第一场比赛由毕业生队与在读研究生队两支队伍于25日进行;第二场比赛由以王政忠为首的教师队和毕业生队于29日举行。两场比赛都异常激烈,在和在学研究生队的比赛中,毕业生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和出色的发挥,最终以4837的比分赢得最后的胜利;在29日的比赛中,毕业生队以37:33赢得了比赛。

在毕业生队与在读研究生队的比赛中,双方队员投入到了紧张的比赛中,展开激烈对抗。默契配合、轻巧弹跳、快速运球,队员们的每个技术动作都娴熟巧妙。在和在学研究生队的比赛中,毕业生队凭借丰富经验,开场不久就迅速拿下一个篮板球,占据领先优势。随着赛况的不断推进,在学研究生队开始调整战术战略,通过集体的不懈努力,最终获得比分,缩小差距。短暂休息后,学研究生队继续保持稳扎稳打的良好态势,连连进球。与此同时,毕业生队也不甘示弱,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将比分进一步拉近。

在和教师队的比赛中,毕业生队表现出色。教师队在王书记、邓裕华主席等带动下也积极配合,使得整场比赛亮点不断。比赛中,队员们的抢球、传球、投球自然流畅,得心应手,完美的配合进球、疾速的精彩抢断、默契的换位联防,充分体现着队员们“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整场比赛气氛活跃,高潮迭起,博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留下了一段离校前的美好回忆,更加深了研究生之间的友谊,增强合作意识 ;同时此次活动的举办也充分展现了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和谐友爱的温馨氛围。预祝毕业生们学有所得,实现自身价值,为母校添光添彩!

  

(通讯员/稿:贝伟)

                           

                  

                                                                                                                                文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办公室

                                                                                                                                             20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