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学院与光电学院联合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1-08 08:3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文学院与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歌舞飞羊,文理益彰”元旦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14年12月31日晚,翰园餐厅楼里欢歌笑语,掌声雷动,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与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歌舞飞羊,文理益彰”2015年元旦联欢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本场晚会邀请到了文学院段吉方副院长、文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何春华老师、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吴迪华老师、光电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伍老师、体育科学学院叶松东老师以及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吴峰、化学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云等莅临现场。

    晚会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我院段吉方副院长为本次晚会致辞,段院长全面地总结了我院师生这一学期以来在“勷勤论坛”之系列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表达了对两院全体师生在新年里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有劲爆动感的爵士舞《something》、让人如痴如醉的优美古典舞《落花情》、舞台剧《西厢记》、小品《谁更幸福》、《卖秋裤》,诗歌朗诵《相信未来》等等,特邀节目《非雷勿扰》以风趣的言语和深刻的节目内涵赢得了满堂喝彩。文学院2012级研究生郑天熙为我们带来的歌曲《喀什葛尔女郎》更是让老师同学眼前一亮,晚会最后在两院研会成员表演的手语舞《爱》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最后,节目决出一二三等奖,到场嘉宾为本次晚会的获奖节目颁发证书,领导和老师们亲切慰问演员,并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对过去成绩进行了充分地肯定,更让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了激情和信心。让两院学生得以在一年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之后放松身心,同时提升了学院师生内部凝聚力,增进了与兄弟学院之间的友谊。今夜,我们欢聚一堂,尽情酣唱,来年,我院师生将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文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015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