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建觅同道 春光鉴友谊——小记我校文学院与华南农大文法学院支部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5 08:1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2015416日下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我校文学院古近代文学党支部等5个教工支部党员及群众代表一行26人,前往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开展基层党建交流活动,得到华南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斌、院长杨乃良、副院长郑庭义及该学院教工党员的热烈欢迎。

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我校文学院古近代文学支部退休教师罗东升教授代表文学院与会党员、群众对华农文法学院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我校珠江学者左鹏军教授认为双方有多重渊源,希望以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后开展更多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刘红斌书记介绍了华农大基层党建的经验做法,表达曾身为华师学子的感之情,并希望华师文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等方面继续支持和帮扶该学院。会后,在华农文法学院领导的安排和带领下,文学院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华农校史馆、大榕树、宁荫湖和湿地公园等地。

文学院多个教工支部与兄弟高校同道展开了深入交流,华农大的春光见证了双方的友谊;文学院通过此类活动亦增进了基层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也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撰稿:孙雪霞  审核:王政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