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晴空万里艳阳天,组织送暖展笑颜——我院领导亲切慰问军训学子及教官

发布时间:2015-09-28 00:1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9月24日,骄阳似火,朗照大地,为期15天的军训进行到了最后的倒计时阶段。为体察我院学子的军训现状,鼓励其奋勇争先,我院陈少华院长、党委王政忠书记、李金涛副院长、吴辛丑副院长以及黄楚文副书记亲临训练场,对我院军训学子及教官进行了亲切慰问并与之合影留念。
上午11时许,我院领导到达行政楼前训练场,尽管烈日炎炎,灼灼耀眼,但我院学子依旧军容整肃,步履整齐,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着院领导的亲切探望。军绿盎然,精神饱满,高强度的训练未能让学子们有丝毫畏缩和些许疲态,令到场领导大为赞赏,甚感欣慰。随即,我院党委王政忠书记代表院领导发表了慰问讲话,肯定了我院学子的良好表现,并提出了些许期望。王书记表示,军训之于我们学生具有重要意义,15天的军训,不仅考验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意志,更提高了大家对国防观念的认识,加强了集体意识和爱国情结。在这15天的训练里,我院学子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可谓喜报连连,也希望我院学子能秉承这段军训过程中所形成的优良作风,将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惧困难,勇往直前。
接着,我院领导与组织训练的国防生教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其军训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最后,我院领导和军训学子、教官、兼班等进行了合影留念。
军训,是我国公民履行服兵役义务的重要体现,也是大学入学教育的第一课。通过此次军训,我院2015级学子展现了坚持不懈,团结奋进,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为其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开启了难忘的新篇章。
 
 
文学院2015级
2015年9月25日

1.jpg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