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跃动青春,活力无限——文学院第六届阳光体育节之啦啦操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29 19:5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2015年10月24日14时,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第六届阳光体育节之啦啦操大赛于生活南区塑胶排球场隆重举行。出席年本次啦啦操大赛的嘉宾有: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12级辅导员张琦老师,院团委书记、13级辅导员董光柱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15级辅导员黄彩霞老师,院党委秘书、学生党建工作小组常务副组长、14级辅导员陈炫瑛老师,12级兼职辅导员温文华同学,13级兼职辅导员植泳诗同学,14级兼职辅导员秦宁同学,15级兼职辅导员黄磊同学,学生会艺术团团长冯清同学,副团长杨咏雅同学,舞蹈队队长崔欣怡同学以及15级各班兼职班主任。
一段由文学院艺术团声乐队和器乐队联合带来的精彩表演,缓缓拉开了本次啦啦操大赛的序幕。紧接着,黄彩霞老师对本次啦啦操大赛发表了致辞,表示,强健体魄是同学们学业发展和素质提高的重要基础,而团队协作能力则是乘风破浪的必备因素,鼓励同学们能够在本次比赛中体验到坚持运动和发扬团结精神的重要性,珍惜青春,不愧青春。
比赛正式开始,身着整齐划一的团队服装的啦啦操队员们,扬着自信的笑容,昂首走上舞台。和着动感的舞曲,手持花球,舞动身姿,十三支参赛队伍,将运动和艺术完美结合。曼妙的舞姿,默契的动作,协调的步伐,舞出了青年学生独有的力与美,舞出了青春所属的自信与激情。其中,1508班两位男生的倾情演出搏得评委、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文综一班何青同学的solo舞蹈动作的难度以及完美的完成程度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而位于加油区的各班亲友团们更是热情洋溢,挥舞着各自独特的旗帜,加油呐喊,不绝于耳。
随后,文学院艺术团副团长杨咏雅同学对本场比赛各支参赛队伍分别做了精炼的点评,寄望同学们能够在本次比赛中收获经验,收获友谊,收获成长。最终,1505班顺利斩获了本场大赛唯一的一等奖以及最佳精神风貌奖,文综一班和1506班均获得二等奖,1502班、非师二班和国学班则揽得了三等奖,而最佳亲友团奖花落非师二班。至此,本次啦啦操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文学院学生们的青春活力,更体现了15级新生在经历军训以后形成的强大的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完美地诠释了本次啦啦操大赛的宗旨——跃动青春,活力无限。相信在这种激扬青春,挥洒汗水,团结协助的精神感召下,第六届阳光体育节也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文学院学生会
2015年10月27日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