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强旺为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5-11-22 19:31:00    来源:院党委

2015年11月13日晚,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强旺应邀为文学院、物电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讲授“党员条件和发展党员”专题党课。

1.jpg

“大家有没有仔细阅读过《党章》?”上课伊始,沈强旺就为学员详细解读《党章》,逐条介绍发展党员的程序。他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因此,党员的发展必须严格按照标准、根据有关入党规定和程序操作。接着,沈强旺从组织上和思想上对党员的条件进行阐述,结合“三严三实”及党中央强基固本、强化基层的鲜明导向,指出在党的建设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之下,党员自身素质不断提高势在必行。希望在场学员都能够在向上、向善的党员教育中,不断提高自身先进性。

通过此次党课,学员们对党员的条件、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要求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对入党问题的认识也更加深入、成熟,对怎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党员也有了更多的思考。

 

(拟稿人:黄丽芳;核稿人:王政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