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委员、资产管理处处长彭伟忠为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5-11-22 19:33:00    来源:院党委

2015年11月15日晚,学校党委委员、资产管理处处长彭伟忠应邀为文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专题党课。

1.jpg

彭伟忠首先引导学员认识和理解党的性质,核心在于党的先进性。从党的阶级性和先进性两方面阐述党了的性质,论证我党是一个具有先进性的无产阶级政党。接着,他强调把握党的指导思想,关键在于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理论并与时俱进。最后,他指出我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是密切联系群众,党执政后的最大危险是脱离群众,坚持和实现党的宗旨,本质在于党的群众路线。

在彭伟忠激情洋溢、语言翔实的讲授下,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科学理论体系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有更进一步的体会,为树立正确的人民观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拟稿人:黄丽芳;核稿人:王政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