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党委推荐作品在学校党课课件、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评比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5-12-01 16:4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我院党委推荐的本科2014级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和而不同,共就一家”——民族团结主题活动实践与探索》在华南师范大学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评比中获得一等奖;由我院2014级研究生党员陈阳阳、秦宁、黄海燕制作并经我院党委推荐的党课课件《“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文学院党员教育专题系列》在华南师范大学党课课件评比中获得三等奖。

今年9月,为丰富党课教学内容、增强党课针对性、有效性,总结基层党组织开展支部活动的创新经验,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学校党委组织开展全校党课课件和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把两项活动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号召基层党支部积极参与,院内共征集党课课件4份、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4篇。通过组织部分党委委员、年级辅导员根据学校评比要求对院内征集的党课课件、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进行评审,最终报送4份党课课件和1篇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参加学校评比活动。

本次学校党课课件和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共收到党课课件89个、党支部创新活动案例28项,最终评选出党课课件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0个,评选出党支部创新活动案例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5项。